close

因為實在太喜歡My Love來著,原本打算就這篇當七夕賀文。

但還是忍不住又寫了新的一小段七夕賀,放在噗浪emo_002

一樣都是拿《My Love》來寫的。

只不過這篇就是根據歌詞寫的小段子。

歌詞來源引用:這裡

歌詞的部份會上色標示,方便閱讀。

line15  

「總是想要一百朵玫瑰做禮物
能接受我的心嗎?」

金烔完紀念日的時候其實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自己親手做頓晚餐,等著那個人回來時幸福又滿足的臉。
比起一百朵玫瑰或鑽戒,他認為這樣的方式更適合他們。
既平淡又幸福,總能時常擁有。

「看著電影把接吻練習了千遍
能把雙眼閉上嗎?」

他們第一次接吻,意外的不是在大眾前。
是兩個人一起看鐵達尼號的時候,李玟雨情不自禁的探身吻了他的嘴角。
兩人相視而笑,而那時他們都還只是20歲的孩子。
即便不懂愛情的模樣,卻也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我若去到那無數個讓我心悸的夜晚
便會惜字如金。」

那一晚,李玟雨向金烔完鄭重而真摯的告白了。
就一句「我喜歡你」,抵過平時那些李玟雨老愛掛嘴上的肉麻話。
回想起來還是很不可思議,自己怎麼這樣便宜他了。
金烔完忍不住笑出聲。

「因為我的告白只為了你一個 my love
請一定要接受我啊。」

李玟雨曾經說過,要是被拒絕了他曾想過要退團之類的。
金烔完笑他想的太嚴重,畢竟——
我怎麼可能拒絕呢。

(my love) 想像著
(my love) 每天早晨
(my love) 同你一起睜開眼
(my love) 把你緊緊
(my love) 抱在胸懷
(my love) 而入睡

因為工作忙碌,總是時間兜不上的他們。
有天總算能如願的這麼做。
早晨他們十指交扣著,轉頭看著彼此微笑。
親吻著互道早安,一起在餐桌上吃了早餐。
晚上忙碌後一起坐車,回到家裡。
一邊吃著晚飯分享著今天的工作,然後共浴。
最後金烔完抱著愛撒嬌的李玟雨,任他在懷裡又鑽又蹭的,兩人緩緩入睡。

「it's like a paradise超幸福的感覺
瞭解我的心嗎。」

接收到李玟雨告白的金烔完,其實心裡高興得很。
只不過沒表達出來。
「我贏過了世界上所有愛著李玟雨的人呢。」
這種話要他怎麼說出口,想也知道行不通。
但是李玟雨明瞭,所以也不遺餘力的把愛都給了金烔完。

「若人海中有你的男人存在
能同我試一次嗎。」

曾經的他們都不停的在不一樣的地方邂逅著,失敗挫折,再換了下一個。
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他們最愛的那個,就站在自己身後。
「雖然這樣的愛可能有些奇怪,但還請你收下這份真誠的心意。」
不需多言,便能了然於心。

「我若去到那無數個讓我心悸的夜晚
便會惜字如金。」

李玟雨寫這首歌的時候,金烔完也在場。
「這句,雖然很美,但是有點不太懂。」
「意思就是……」
李玟雨抬頭,親吻著金烔完柔軟的嘴唇。
心跳奔跑著,兩個人不發一語,享受著彼此的唇舌。
而那無數個讓他們都心跳不已的夜晚,總是惜字如金。

「因為我的告白只為了你一個 my love
能再靠近我一點嗎。」

李玟雨籌備專輯的時候總是很專注,也相當盡心盡力。
金烔完隔著門透過上頭的小窗看著,輕輕打開了門,揉著那頭褐髮。
「總是很喜歡你這麼專注的模樣。」
金烔完說著,而李玟雨燦笑著握緊那雙寵溺的手。
「我不介意你再多了解一些我的專注。」
語畢,門輕輕關上,發出鎖上的清脆聲。

(my love) 想像著
(my love) 每天早晨
(my love) 同你一起睜開眼
(my love) 把你緊緊
(my love) 抱在胸懷
(my love) 而入睡

當他們分隔兩地不能見面的時候,總是把電話放著,聽著彼此的聲音直到睡著。
然後收緊手中的棉被或枕頭,試圖嗅到一絲愛人的香氣。

(my love) 相愛吧
(my love) 靈魂裡
(my love) with my heart will(we'll?) love
(my love) 只你一個
(my love) 永遠
(my love) one and only love love love

相愛著,不知道過了多久。
有天李玟雨突然問,會不會有分開那一天。
金烔完只是看著他,緩緩的說了一句。
「我這一生就只認你了,李玟雨。」
而李玟雨緊緊抱著他,再也不想放手。

「帶著百朵玫瑰和準備好的滿瓶千紙鶴去到你等待的地方(uh)
感覺變的好遠 uh 心要爆炸 時間停止 在遇見她的100米前
I'm feeling you 當我看見你的微笑 (看見微笑)
用甜美的聲音接我電話的時候
I'm feeling 唯一的 princess this is song for you and listen
都給你 對我來講唯一的人 hugs and kisses」

這段rap是請他們的隊長文晸赫獻唱的。
「李玟雨你幹嘛不自己唱。」
「我不適合rap。」
「我幹嘛幫你們唱情歌!」
「因為已經問過Andy了,他拒絕。」
文晸赫翻了白眼,看著錄音室眉來眼去的兩人心裡不是滋味。
但又覺得這樣也很好,至少他們有了一個歸宿。
於是開了金嗓唱著。

「你可愛的櫻桃小嘴向我展現大大的笑容的時候
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你的心許可了我的愛 my love
我大概要流眼淚了」

「櫻桃小嘴什麼的,金烔完不是吧。」
「總不能名目張膽的說我就是寫給烔完的吧!」
文晸赫無語,繼續看著兩人放閃,然後默默唱歌。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Baby tell me
Baby tell me tell me
baby tell me your love
Baby show me your love
Baby forever love love
My love my love
I'll love you forever
I'll love you forever
Oh m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歌詞中無盡的love,既是李玟雨要寫給金烔完的,也是金烔完要唱給李玟雨的。
這首歌比起求婚,更像是定情曲……的感覺。
他們倆握著彼此的手,然後幸福的笑著。
之後肯定,也能夠如此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